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0 10:17:19| 人氣3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帥氣VS甜美 雙面許瑋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帥氣與浪漫兩種反差特質,加上不做作的直率個性,讓她成為不只男生喜愛,連女生都願意真心稱讚的甜姐兒;許瑋倫心中共存的淘氣男孩與天真女孩,交織散發出超舒服迷人的獨特魅力。






我是男生
個性非常直率!

這點蠻像男生的,我對熟的人講話就會很直很毒,很愛開玩笑。很多人第一眼看到我都以為我酷酷冷冷的,但是相處後就發現我超級皮,例如在拍戲時很愛鬧別人,也很喜歡跟大家玩成一片;只要給我一點時間認識對方,我就會變得很瘋狂!

穿著走中性路線

私底下我其實很少穿裙子,最多也只會穿休閒款的牛仔裙,大部分時間我喜歡穿剪裁簡單、有設計感的T恤,印有塗鴨、骷顱頭圖案的衣服我都蠻愛的,然後再配上牛仔褲與可愛球鞋,這就是我平常最愛的打扮。

蒐集男孩風配件

鴨舌帽幾乎是我每天都會搭配的配件,各種款式我都有,多到沒辦法一下子算出來有幾頂。我也很喜歡戴超大的項鍊,既然戴當然就要讓別人看得見啊!像銀色的粗鍊還有機器人玩偶項鍊,穿素面T恤戴時就很有個性。

愛開快車

連男生朋友看到都說我開車的樣子很男生,就像是男生上身一樣!可能我開車比較勇敢吧!都會開的很猛,不過也因為喜歡享受速度感,所以每個月都會收到不少罰單,然後就會被爸爸罵,哈!喜歡武打想學拳擊,雖然我的運動細胞還好,可是我對武打戲非常有興趣,感覺很好玩、很帥氣!最近我也很想學拳擊, 因為看別人打拳真的是很酷,而且我一點都不怕被打到時會痛。





我是女生
淚腺發達的水龍頭
從小我就很愛哭,不管是開心、難過,尤其生氣時更是會激動的哭出來,卻不太會和別人大吵。我也很容易看到一些動人畫面被感動,朋友都覺得我感情實在太豐富了。

愛畫長長的睫毛

因為我的雙眼皮不深,容易畫成單眼皮,所以睫毛膏對我來說很重要。HR出的三款睫毛膏都非常好用,有根根分明、增長與變濃密的不同效果,我都會三支一起用,最後再擦透明防水的睫毛膏,眼睛就會變得又大又有神。

重視皮膚清潔

不管有沒有化妝,回家我一定都會卸妝,植村秀透明那款卸妝油可以卸的非常乾淨。我的皮膚擦太營養的東西會長痘痘,但是小護士面膜就很清爽保濕,露得清的面膜也不錯。還有每天吃三顆台灣小柳丁,連續吃半年以上就不會再長痘痘,這是媽媽教我的祕招。

研究瘦臉&豐胸祕訣

女生如果不想胖臉,不要吃甜的東西就ok。我對豐胸也算是小有研究,我自己試驗過覺得最有效的方式,就是在月經快來的前一個禮拜,每天猛喝木瓜牛奶,只要想到就喝,持續一段時間cup真的會長大喔!

夢幻戀愛觀

我喜歡很有男子氣概的男生,什麼都順我的太遜了!一旦談戀愛時,我是小女人到不行,非常愛撒嬌,也很愛幻想,就是一個完全的浪漫天真,會把對方帶到童話故事的世界裡。我覺得只要遇到對的人,彼此用心經營,沒什麼會是不開心的,所以就算受了那麼多次傷,我還是相信愛情。





造型幕後花絮
長相秀麗的瑋倫可不光只有甜美而已,這次ELLE girl為她量身打造出中性華麗、英倫男童與甜美歐風三種不同的時尚造型,就是要讓大家看到更多變更時尚的許瑋倫。
Look1

ELLE girl:集合今年冬天幾個重要的流行元素,將蕾絲小可愛、皮草背心與五分褲搭在一起,再戴頂充滿異國冬天味道的俄羅斯帽,便混搭出封面這套中性華麗的時尚look。令編輯部都愛不釋手的白色毛帽,是特別請實踐服裝設計系的DIY高手訂做的,當瑋倫一戴上它拍照時,可愛到爆的模樣,讓大家忍不住都大喊「卡哇伊!」

瑋倫:封面這套服裝我覺得很時尚,蕾絲小可愛外面加了毛草背心,有種野性美的味道,穿起來感覺自己從內心到外表,都變得更有自信了!我也很喜歡白色的毛帽,毛毛的摸起來很舒服,很像要去雪地裡玩一樣,很可愛!我從來都沒有嘗試過這樣的造型,感覺非常新鮮!

  Look2

ELLE girl:為了呈現瑋倫不同於一般給人的甜美印象,便以英倫男童的風格為主題,橫條紋毛衣加七分燈芯絨褲的休閒打扮下,外加剪裁合身的紳士風西裝外套,以及一頂飾蝴蝶結的報童帽,打造她俏皮淘氣的一面,沒想到瑋倫擺起pose有模有樣,真的就像男孩上了身一樣的英挺帥氣,反倒流露出另一種超電的魅力。

瑋倫:這套中性的造型打扮,最接近我原來的個性,私底下比較可能穿這樣出門。不過以前很少穿西裝外套,這次穿發現還蠻好看的,而且因為我會駝背,穿西裝外套可以幫助我挺胸,所以今年冬天也想買一件來穿穿,然後戴上扁扁的帽子,就像英國小男孩的風格,充滿復古的味道。

  Look3

ELLE girl:這套完全是依瑋倫的好氣質去做造型,寶藍色的高腰細肩洋裝,內搭針織短袖上衣就不會過於曝露,也更符合瑋倫不做作的天真形象。頭上用緞帶綁個蝴蝶結公主頭,再搭雙今年秋冬很in的平底圓頭娃娃鞋,讓她整個人看起來實在超級甜美又夢幻!

瑋倫:穿上這件洋裝覺得自己變成了小公主一樣!衣服顏色也很清新舒服,非常歐風的打扮,就像是電影《托斯卡尼豔陽下》那種南法小村鎮的女孩,感覺手上應該還要拿一個裝滿麵包的竹籃,每天都過著不食人間煙火的生活,很純真的樣子。

台長: Chyn★
人氣(3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