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0 10:13:27| 人氣2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蔡依林 10個最愛選擇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紅遍台港內地的這位小天后,在妳心中究竟是什麼模樣?甜美!可愛!性感!搞笑?10個選擇題老實說,讓妳看見百變Jolin的最真與最愛!

Jolin越來越性感,我想這是所有人都不可否認的讚美詞,即使頭髮燙回像剛出道時一樣的清純直髮,逐漸轉變為小女人的她,散發出來的卻是女生長大後的可愛性感味道;腿很美、身材很魔鬼、渾身上下也充滿了自信味道,24歲的Jolin真的是越來越漂亮,而每次採訪都還能看到她不同的轉變,不論是外表上或是個性上的,都令人驚艷。

或許是這次ELLE girl設計的選擇題目很搞笑,也可能是因為拍照當天她心情特好,讓難得面對陌生人時一向頗ㄍㄧㄣ的處女座Jolin,表現出了超活潑可愛的少女個性;例如聽到好玩的答案選項,她會忍不住的豪邁狂笑出來,或是與熟稔的工作人員聊天時,也可以聽到她不掩飾的說出「賤」這個字,講到有關魔羯座男生的話題(前誹聞男友周杰倫是魔羯座),更會搞笑做出拿鞋子丟人的動作!

越不隱瞞,也越讓人看到私底下的Jolin,其實就像大家身邊的姐妹淘一樣可愛有趣。這次的10個趣味選擇題,不但讓妳學到她的穿衣打扮與化妝秘訣,還可以跟我們一起發現最真實的Jolin。

Q1今年最想嘗試哪種流行風格打扮?
a.俏皮性感水手
b.帥氣西部女孩
c.搞浪漫的波希米亞
Jolin:三種風格我都想嘗試,所以我可能會融合不同的流行元素在一起,例如穿絲質的波希米亞上衣+珠串項鍊,下面配短褲搭靴子,性感女人味的打扮有帥氣味道,這就是我最愛的穿衣風格。

Q2出門化妝一定必畫的部位?
a.眉毛
b.睫毛膏
c.唇蜜
Jolin:睫毛膏!其他部分不上妝都沒關係,但是睫毛一定要畫,這樣眼睛看起來才會有神!我通常都擦黑色或咖啡色的睫毛膏,之前我去上化妝課時,也發現酒紅色擦起來很好看,可以擦上眼睫毛,然後下眼睫毛配黑色,這樣在燈光下眼睛會亮亮的,還蠻好看的。

Q3最喜愛的香水味道?
a.可愛花果香水
b.成熟女人香水
c.中性運動香水
Jolin:我從以前到現在都很喜歡花果味道的香水,噴香水是我的習慣之一,每天出門前我都會噴,如果忘記了也會找空檔補噴,所以香水是我包包裡隨身會攜帶的東西,我覺得噴香水會讓自己感覺變得更美,心情也很好!

Q4最想瘋的主題派對?
a.變性派對(男扮女&女扮男)
b.裝動物派對
c.古裝派對
Jolin:我想參加古裝派對,穿得像《傲慢與偏見》電影裡面的女生一樣,穿著簡單漂亮的束腰蓬裙服裝,就像法國古代的貴族一樣,大家一起跳優雅的宮廷舞;或是我也想穿著像唐朝楊貴妃時期那樣的紗紗性感古裝,然後全部人去賞花或跳舞!

Q5晚上最愛穿的睡衣款式?
a.可愛圖案睡衣
b.性感蕾絲細肩睡衣
c.舒服寬鬆睡衣
Jolin:細肩蕾絲睡衣,尤其是雪紡紗或絲綢緞面的款式,就覺得穿這樣的睡衣會變得很性感,自己看了也開心,反而穿寬鬆的睡衣容易壓到會覺得不舒服。

Q6如果不當藝人,會想成為哪種厲害人物?
a.造型師
b.麻將高手
c.英文補習班老師
Jolin:其實三個我都想耶!不過我真的蠻喜歡當老師的,因為我很喜歡把學到的東西教給別人。當造型師也不錯,可以幫別人打扮,如果可以我最想幫詹姆斯狄恩做造型,反正他長得這麼帥,穿什麼都好看!

Q7有機會願意嘗試哪種冒險活動?
a.亞馬遜河叢林探險
b.古印度原始生活體驗
c.非洲動物也瘋狂
Jolin:去印度吧!我想去參觀當地的佛教寺廟,也可以跟大師練習我很喜歡做的瑜珈運動;去非洲看野生老虎也不錯,因為一般人很少有機會可以跟這麼凶猛的動物接近,蠻刺激的!

Q8心目中最想養的夢幻寵物?
a.無尾熊
b.獨角獸
c.河馬
Jolin:哈哈哈哈哈!我想選河馬,因為很少人會養河馬吧!超好笑的!而且河馬很可愛,我可以跟朋友介紹說:「哈囉,這是我的寵物──河馬,你們看她的牙齒超級大顆耶!」哈哈哈!我還會幫牠做指甲彩繪,再做一個很夢幻的粉紅水池給我的河馬,然後跟牠一起在水池裡游泳!

Q9最容易被哪種男生類型所吸引?
a.陽光健康肌肉男
b.悶騷的酷味型男
c.書生斯文小開
Jolin:我覺得男生太壯太有肌肉不好看,太白或太花俏的男生我也不喜歡,我最喜歡看起來酷酷壞壞的型男,穿著簡單有個性,有自我品味,而且皮膚是健康小麥膚色,這樣的男生很容易吸引我愛上他!

Q10哪種熱辣的日光浴妳會想參加?
a.天體營的裸體日光浴
b.穿小丁丁在邁阿密海灘上
c.高級飯店的泳池躺椅上
Jolin:如果要做日光浴,我想待在高級飯店的游泳池旁,因為曬得太熱時可以進飯店吹冷氣、喝飲料,泳衣當然就是穿那種只有三塊布的性感比基尼囉!

台長: Chyn★
人氣(2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