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0 16:30:12|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E 黑白狂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甜美+青春+俏皮+無厘頭,S.H.E熱力四射的活力,就像是24小時的便利商店一樣永不打烊,即便是冷靜的黑白色上身,依舊亮眼俏麗的讓妳驚喜!

更大的陣仗其實也都碰過,但是卻很少有拍照現場,可以熱鬧的像在開姐妹淘派對一樣!有零食、有音樂、有人跳舞(ELLA與HEBE趁空檔時練習隔天活動要表演的舞蹈),整個屋子充斥著嘰哩呱拉的講話聲,不時還會出現狂笑或驚悚的尖叫聲,不知情的人經過,可能都會以為屋子裡發生了什麼奇怪的事吧!

S.H.E的活潑好動程度,真可說是N次方再乘好幾個N次方,直線條說話方式,和她們聊天時總會讓我先小愣個兩三秒,超無厘頭的跳躍想法,也總是讓我笑到無法自拔,好幾次差點都忘記自己究竟問到哪個問題了;直率到底的個性,讓我看到了她們最真誠可愛的那一面。不用多餘的色彩,S.H.E就算穿著全身黑或白的衣服,還是很young、很colorful!

這次ELLE girl和她們玩了黑白配的造型遊戲,加上十個爆笑問答,讓大家進入台灣第一少女天團S.H.E最勁爆瘋狂的奇想世界,包準最冷的冰山美人也會忍不住的噗嗤笑出來!




最獨特的時髦打扮
SELINA:我一直都是留長直髮,所以有機會其實很想留男生頭,或是去燙個黑人捲爆炸頭也很cool、很有型!衣服一定穿辣妹裝,例如比基尼加薄紗小短裙、配高跟鞋,這是我夢想中的辣妹打扮!
HEBE:現在的我很愛看流行雜誌、愛看漂亮衣服,但是我不會特別覺得什麼才是最時尚的打扮,只覺得王菲很有型!希望我以後衣櫥一打開,裡面全是白與黑色衣服,每天配牛仔褲,穿得非常乾淨簡單。

ELLA:我還沒剃過短到像光頭的小平頭髮型,我覺得人的一生起碼要留小平頭一次,我什麼都想嘗試看看。衣服就穿白背心配超短迷你裙,戴誇張的超大配件,變成辣妹Ella嚇嚇大家。

最屌的曬日光浴地點

SELINA:我想去無人島上的天體營做日光浴,那邊的人完全都不會知道我是哪根蔥,我可以光著身體非常舒服自在的走來走去,以大字型方式躺在沙灘上曬太陽,人一輩子都應該去參加天體營一次。

HEBE:等到哪天我失心瘋想豁出去時,就跑到壹周刊跟蘋果的辦公大樓前,全裸躺在那邊做日光浴,想說既然要拍就給你們拍個夠吧!

ELLA:脫光光在101的頂樓做日光浴。101是全世界最高耶!太陽光可以吸收多少就知道了,可能曬到最後下不來,把自己曬成人乾了吧!

最癡心妄想的偶像

SELINA:最近覺得李敖還蠻酷的,以前高中聽他演講就很欣賞,感覺他有種帥勁兒!很想跟他去夜市逛街、逛名牌店、玩具店,還想約他一起去夜店玩,看他如何批判看到的人事物。

HEBE:我最崇拜的偶像就是王菲!記得上次做活動碰到她,興奮緊張到一直不停發抖!我最希望能和她一起飲酒作樂,看她喝醉是什麼樣子,會不會變得比較熱情,然後邀我去她家玩,欣賞她的衣櫥跟CD櫃,王菲實在太酷了!

ELLA:還是元彬囉!我覺得他真的非常帥!我想跟他一起穿情人裝、溜小老虎、包專機結婚,總之想跟他做任何事。之前去香港、日本作活動時,他也剛好都在當地,所以我覺得我跟他很有緣,搞不好真的有機會在一起!





最酷情人裝打扮
SELINA:我真的很想和男友一起穿情人裝,從以前在路上看到別人這樣穿就很羨慕,感覺好浪漫喔!如果是我的話,想和他穿日本遊樂園裡的Melody玩偶裝,我穿粉紅色,他穿水藍色的,兩個人手牽手走在大街上,要接吻時再把頭套拿下來就好了。
HEBE:男扮女裝!我要打扮成很帥氣的男生,穿西裝外套配牛仔褲,我的男友就反串女生,戴長長的、捲捲的假髮,穿超短裙,變成超辣的正妹!

ELLA:我想以各國民俗裝為主題,例如和男友一起打扮成愛斯基摩人的樣子,然後戴著大大的手提音響上街,沿路放愛斯基摩人音樂,遇到紅燈過馬路時就停下來跳民俗舞蹈,這樣感覺還蠻酷的!

最想幫男友化什麼妝

SELINA:幫男友畫跟我一模一樣的妝、戴假髮,兩人以twins姐妹之態出現,或是幫他畫鬼妝也蠻特別的,一定要畫得真的非常恐怖,所有人看到都會嚇到的那種,結果畫完可能從此就分手了吧!

HEBE:畫非常粉嫩可愛的娃娃妝,把男友睫毛塗得長長翹翹的,擦唇蜜讓嘴巴看起來鮮唇欲滴,把他打扮成娃娃的樣子!

ELLA:我一定會把他畫的非常漂亮,眼線飆高、塗煙燻妝,還幫他戴假睫毛、擦粉紅色腮紅,頭髮當然是戴假髮,戴那種長長的捲髮,看起來很妖嬌美麗。不過聽到這些話,我想以後沒有人敢來追我了,男生朋友也會害怕的漸而遠之吧!哈哈!

最奇妙的擁抱方式

SELINA:兩個人站在海灘上,隔著100公尺的距離,我拿著擴音器大喊:「老公準備好喔!我要來囉!」然後加速度奔向對方,最後兩人雙手雙腳都張開,用力跳起來抱住對方,最後把他壓倒在沙灘上抱著!」

HEBE:穿肉色裝、以無尾熊的擁抱方式一起跳降落傘,超刺激的!我一定會瘋狂大叫!因為我很怕高,這樣可以讓我跟愛人一起突破恐懼。

ELLA:和喜歡的人緊緊抱著在地上滾來滾去,從山頂上滾到山下,再從山下滾到山上,表情猙獰,又興奮又害怕的大叫!





最狂想的結婚典禮
SELINA:我想辦中國式的結婚典禮,老公騎著馬,請人扛花轎迎娶,還要用嗩吶吹S.H.E的歌!場地就辦在故宮,來賓全都也都要穿古裝出席!
HEBE:我想舉行綁酒瓶婚禮,所有參加的來賓身上都要綁著酒瓶,我跟新郎也是全身裸體綁滿各種酒,隨時都可以抽起來敬酒,大家飲酒狂歡,喝到最後一起吐!

ELLA:包專機前往海島國家,邀所有親朋好友在飛機上慶祝,一下飛機就有紅地毯鋪著,非常的氣派豪華。或是我跟新郎都關在籠子裡,前面有幾百頭豬拖著籠子奔馳,然後大家丟雞蛋,經過困難重重的關卡,最後終於完成艱辛的結婚典禮!

最三八姐妹淘派對

SELINA:上次我生日辦了一個男扮女裝派對,下次我想辦李小龍大戰美少女戰士派對!男生扮美少女戰士,女生全扮成李小龍,然後大跳性感的New Jazz舞,一定超好笑!

HEBE:內衣派對!所有女生只准穿內衣進場,我會穿黑或白色的爆乳內衣裝,上面還要有蕾絲跟荷葉邊,配很漂亮的高跟鞋,非常非常的性感,全部女生再一起拍照留念。

ELLA:之前Selina生日派對,她們規定我一定要穿女裝,準備了超短流蘇洋裝跟高跟鞋給我,還讓我戴假髮,覺得自己很像人妖,所以下次我想辦鬼裝party整人,大家都不能美美的出現,蛋糕也要做成骷顱頭,配紅酒喝,而且每個人要一直扮鬼臉。

最期待的聖誕節或跨年

SELINA:這輩子我一定要跟愛人加上家人,一起去紐約的時代廣場跨年,感受那種盛大的氣氛,跟全世界的人一同倒數計時迎接新年,真的是太酷了!

HEBE:跟朋友一起飲酒作樂,選一個比較私人的地方,例如某個朋友家,然後大家可以帶照片或放DVD,分享今年印象最深刻的事情,過個溫馨的節慶。

ELLA:我想到像東京那樣很有聖誕氣氛的地方,街上點很多漂亮的燈,我和愛人可以一起手牽手淋雪散步、噓寒問暖,感覺超浪漫!

台長: Chyn★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