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0 10:10:41|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兒的美麗酷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韓國發光發熱到台灣的寶兒,一直以青春動感美少女形象現身,最近蛻變了稚氣外貌與嗓音的她,不但變得越來越像小女人,也讓人看到她不同以往的流行酷味!

年僅20歲、外型又很青春亮麗,寶兒在眾多的韓國明星當中,被票選為「最想認識與交朋友的藝人第一名」,不過私底下的寶兒,其實是個很標準的AB型+天蠍座女生,個性喜惡分明,非常清楚與堅持自己想要與不想要的,天性又慢熱怕生,所以除了經紀人與造型師之外的人,寶兒總是保持了一定的距離,要她和陌生人閒話家常,自然不是一件容易達成的任務。

雖然不是這麼容易親近,不過可以肯定的是,寶兒並不虛假。對於喜愛或覺得漂亮的東西,她一點都不會吝於表示,就像拍照當天,她看到小編身上戴著一條朋友做的DIY項鍊,便主動以英文對小編說:「your necklace is very beautiful!」突如而來的一句讚美,讓我真的是有點受寵若驚!

對於流行打扮,寶兒真的是很有自我主見,要她完全照著我們準備好的造型拍照,很難!因為她就是一個這麼清楚自己想要什麼的女生。ELLE girl把握這次難得機會,邀請寶兒從穿衣造型、彩粧保養到逛街旅行三大重點,讓大家也能一窺究竟這個性格女生的美麗酷世界。

寶兒變得越來越有女人味了,現在最愛的風格打扮是?
BOA:對啊,現在很多人都說:「寶兒感覺愈來愈像女人了」!可能是我漸漸長大了吧!而對於造型時尚,法國風蠻對我胃口的!不過我不會只追求一種特定的款式,我喜歡嘗試各種不同的打扮,從輕鬆的牛仔褲,到流行款式的套裝,我都會隨著心情來搭配變換。我也喜歡設計奇特的衣服,尤其是T恤類的衣服最愛,顏色的話則喜歡單一色!

平時會透過哪些配件來提升自己穿衣服的流行感呢?
BOA:我算是很喜歡配件的人,我覺得配件不只可以讓打扮看起來更出色,還能展現新的感覺,所以我都很花心思在配件搭配上,買的最多的東西也是配件類的飾品,尤其我真的很喜歡耳環,走到哪都會注意哪裡有賣漂亮的耳環!

寶兒化妝時最重視的部位是哪邊?
BOA:我最重視的部分是眼睛!我覺得眼睛和髮型一樣,會隨著化妝的方式,表現出截然不同的感覺,不論是為了專輯需要或是私底下整體造型搭配,我都會特別注意眼部的化妝。

化妝包裡絕對不能缺少的東西是什麼?
BOA:護唇膏!因為我的嘴唇比較乾燥,所以護脣膏我都會隨身攜帶著,尤其是去比較乾燥的地方?絕對不能少!

現在有很多女生都很喜歡指甲彩繪,寶兒也是嗎?
BOA:是啊!我跟很多女生都一樣,也很喜歡指甲彩繪,我覺得每次畫不同的顏色和圖案,都可以幫助自己換個不一樣的美麗心情。

寶兒的皮膚這麼好,有什麼特別的保養秘訣嗎?
BOA:其實我覺得睡眠真的跟皮膚有非常大的關係,所以我每天總是努力讓自己有充足的睡眠,雖然工作很忙的時候,很難會有足夠的睡眠時間,但我會盡量讓自己無論到什麼地方,能睡就睡囉!

身材的部分呢?寶兒又是如何保持窈窕曲線?
BOA:我並沒有特別去減肥,不過為了能不斷帶給大家不同的舞蹈表演,我花很多時間在練習,還有我也很常上健身房,盡量保持規律的運動,我想這就是維持身材最有效的方式。

寶兒的皮膚這麼好,有什麼特別的保養秘訣嗎?
BOA:其實我覺得睡眠真的跟皮膚有非常大的關係,所以我每天總是努力讓自己有充足的睡眠,雖然工作很忙的時候,很難會有足夠的睡眠時間,但我會盡量讓自己無論到什麼地方,能睡就睡囉!

寶兒一個人在家的時候都聽怎麼樣的音樂?
BOA:我各式各樣的音樂都聽,沒有特定的類別或歌手,因為我真的很喜歡聽音樂,所以不只在家裡,平常不管搭車或搭飛機時,一定都要聽音樂才行。

有沒有特別喜歡去哪個國家旅行?
BOA:巴黎很不錯,紐約也很好,但其他地方也都很棒,因為我覺得旅行本身就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最近有越來越多的台灣女生喜歡到韓國旅行,寶兒是否能推薦一下最好逛的購物聖地?
BOA:這個嘛……我想已經有很多人都知道,東大門附近可以買到既流行又便宜的衣服,現在大家都已經把東大門列為到韓國時一定要去的觀光景點,相信一定不會讓台灣女生失望的!

台長: Chyn★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