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4 23:01:22| 人氣2,7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我來說- 攝影是興趣還是工作?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喜歡攝影, 尤其是當拍到不錯的作品時候, 之前還在上班的時候把攝影當作興趣,

平常工作忙碌一有假日或空閒就會拼命想出門去拍照...  如今物換星移自己已脫離了班族半

年多...期間卻很少能放下心拿著相機往外跑(雖然很閒),雖想從事影像相關的工作...但婚攝

這條路真的不好走~


   
   曾問過自己很多次自己...拍得如何?....但每次答案都是不怎麼樣 or 過得去!...已經將近1

年沒拍到自己喜歡的作品那我可以把它當飯吃嗎?我卻回答不出來...想當飯吃...跟可以當飯

吃有很長一段距離,  過去我把攝影當副業, 沒有壓力所以我可以玩的很輕鬆自在, 如今想它當

作職業其實除了機會外自己其實沒有太大的自信, 試了半年..更正應該是玩了半年婚攝...其實

也沒搞出甚沒名堂 ~
 



   在網路婚攝市場沒名氣拍得一般般祇能殺價再殺價, 有名氣的攝影師..工作多到也許還要往

外推, 不過當你的實力無法支撐你在市場的價值時, 你可能就必須改變策略...以時間換取實

力....畢竟也不能每天坐吃山空!現在改用另外一種形式重新出發。雖然前途仍是未知?但

總是個開始,有親人一起奮鬥也算有個共同的方向除謝謝老婆的體諒外....也要謝謝我老姐的

幫忙指引, 再給自己一年時間  Daniel加油叭!

台長: Daniel Kuo
人氣(2,77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風城民歌話當年(4) 初聲試啼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