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9 13:51:28| 人氣9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hotoshop test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自從接觸攝影以來過自認拍過不少不錯的照片, 但拍了更多失敗的廢片,
下面這張其實是參加公司攝影外拍小Q, 在其他場景中擺好姿勢拍照,
賣冰淇淋阿伯剛好在我們旁邊叫賣...轉頭看了一下遠方日式房舍的場景
我腦袋出現了一個影像, 於是急忙花了30元買了叭ㄅㄨ (同事以為我想吃...)
一個箭步地給小Q並請她移到日式房舍不遠前方, 並擺出我想像中姿勢
並按下了這張畫面, ...


   我認為攝影師不應該只會懂得 ,光圈 ,快門 ,曝光...
他腦袋若沒有想法或畫面拍再多張也拍不到讓人心動的作品


  那也許又有人問那你喜歡下面的原作,那為甚麼要改成上面的樣子??
因為我開始在認真學 PHOTO SHOP,已往扺會調調顏色 ,動動曲線的我發現
網路上大師級的作品都用這個修圖, 而且若練就一身好武藝
會拍照 ,會修圖 ,會編輯...對你的作品可是會大大的加分啊...
再說PHOTOSHOP功能實在太強 ,若只用簡單後制的功能實在太對不起它
運用你想像中的畫面組合排列,若用的好對作品來說可以說想像是無限
, 雖然上面強烈的手法,不是人人愛, PHOTOSHOP祇算是基本工
COPY圖檔動動遮色片就可以達成 ,但它也讓這張作品有不一樣的感覺的呈現!~

台長: Daniel Kuo
人氣(9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攝影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如夢似幻的油畫寫真
此分類上一篇:photoshop test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