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2 15:55:01|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一公升的眼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這是當紅的日劇
非常賺人熱淚
以為在長大後
我大概只能總共流一公升的眼淚
其中四百大概是看感人的戲劇或電影所流下的
其餘...四百五大概是親愛的家人離開我會流下的
結婚後估計很幸福
老公老是做讓我感動的事讓我流淚30西西
剩下20西西
設想自己還有心
在結婚前為愛情流的淚
為什麼那麼少?
因為在感情上我受了很多傷
那種傷
是嚴重內傷 急症!!!---外表看不出來 這種人通常死最快
所以每次心都很痛
痛到無法刺激淚腺 流不出淚
可是今天我又哭了
兩年來第一次為感情
我想是因為變成單細胞生物了吧!
可惜的是 已經超過20西西了
真是讓我錯愕不已
看著床上的那灘 唉~
不過我想我有病吧!
哭完擦乾眼淚
覺得肚子餓 現在正吃著蒸蛋
打著這篇無意義的文章
但感覺真好 有種活過來的生命力

問我為什麼要哭?白痴嗎!
幹麻問我又要哭了啦~
不不不 我是堅強的女性
不會為同樣一件事哭兩次
不然我的人生會變成十公升的眼淚 亦或更多
我被嫌棄什麼呢!不就自以為中心
我實在不懂為什麼這件事老是由his口中說出
而我的朋友從來沒有說過
我想我是沒有真朋友
她們不願意告訴我
離題了離題了 是吃飯座位的事
不想細訴了 那真是細膩的事
你就是愛細膩這調調
你就是愛誇別的女人貼心又可愛
你就是愛她會敎男朋友
愛她把男朋友的每一個動作當成賞心悅目的畫面
拜託 你這死男人
你也不想想看你有多殺文(沙文加殺豬) 有多難敎
老實說我也沒想過要敎 因為你也不會聽
不用否認了 事件證明一切
我的小女人更加成你的大男人
實在很想借你們性別中的話來表達我的心情
靠妳媽的逼~真幹!!!!!!!!!!!!!!!!!!!!!!!!!
不爽我每天擦地板 我就是愛乾淨 干你屁事
而且吃完飯把我房間弄得那麼髒亂
收拾是會怎樣 擦地板是怎樣
我就是不喜歡房間髒 你老爺坐在電腦前動手
有來幫忙喔?!還擺臭臉
幹~一整個只想罵幹
反正你罵我賤也不是一兩次 你借我罵一下不會怎樣吧!?
馬的!我居然還怕被罵 我真是瘋了我
林欣欣這女人處於歇斯底里狀態 生人勿近!
因為我剛剛難過完 現在覺得很幹啦!

一公升的眼淚?我想拿一公升的汽油燒死你= ="
爸~我終於明白你為啥會當中油站長了
真是用心良苦阿~
女兒來找你了....


發完文字瘋 洗個澡 笑容還是要在
因為笑容顯出眼淚的珍貴
因為眼淚顯出笑容的不易




台長: 受傷的天使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