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1 12:28:38|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ㄉㄢ細胞生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古以來 墮落比上進容易 花錢比賺錢容易
忘記比記得容易 討厭比喜歡容易 冷淡比熱情容易
壞的一切 總來臨的比好的容易
最近 在生活上又印證一件事情
教育一個人不容易 但這個人要變單細胞生物真是容易的不得了
我就是超成功的例子
頭腦簡單 思想簡單 行為簡單 簡單到
我覺得讓我爸媽花那麼多錢栽培真是白搭了
沒知識又沒水準
長嘆一口氣後 我還是個單細胞生物
============單細胞生物的複雜思想=============
老實說 我很討厭不知足的人
手裡握著麵包卻看著別人的肯德基
心裡想著肯德基卻說手裡的麵包好 賤啊!

這不能比吧!肯德基本來就比麵包好?你反駁著
是這樣嗎?你或許不知道你手裡握的麵包是他人的美國牛
擁有 價值就會下降
那誰想當被墊肚子的麵包?

女人或男人都是別人家的好 那你不放手是為什麼?
習慣這味?
放棄太可惜?
騎驢找馬?
拖嘛!需要麼理由?

如果你堅持自家的女人或男人好
我想這是因為
處於熱戀期 就像蛋塔熱
處於死心期 就像阿Q
處於昇華期 就像花系列

哈哈~我呢!不屬於任何一型
但就是錯把狼人當良人的智障型


笑一笑~我想我妹終身努力的志業達成了
至於那偉大的志業就是讓我離開某狼人

台長: 受傷的天使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