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4 02:02:39|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04/27 我的心情隨筆﹣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又有體育課...>"<
又是好無聊的一天
早上科學課還是在江關於波~~~
然後還做了實驗
還蠻無趣的...= ="
後來是體育課
在室內上~
真好~
因為在室內就可以混水摸魚
而且今天外面是中學的sport day
就算想在外面上課都不行
再說我們的體育老師在外面幫忙弄那些東西
所以我們班是代課老師
我們就隨便混...~.~
玩躲避球...
真的是有夠無聊的
無聊到我都快瘋了...
然後就看到他的項鏈在外面
kkk~嘿~^^
然後結束課之後
發現兩個老師打的最起勁
滿頭大汗的說~.~
中午吃我帶的魯肉飯~
哦耶~
好香~好吃~!!
然後又不用付錢
爽到囉~
我喜歡我們家的魯肉飯~
一流的說
然後下午第一節是數學考試
考polynomial
很簡單~.~
不過不知道會不會粗心錯了...
希望不要啊
我要滿分~滿分滿分滿分!
然後很快就寫完考卷了說
就在那裡發呆
一直想他
哈哈...>/////<
然後最後是音樂
我就跟Jean Ai還有Nicholas我們三人在一間琴房
然後就聊天
哇哈哈~爽到了
然後我們都沒有排練...= ="
算了,沒差啦~
然後回家就看書囉
這幾天回到家就看書
看傳記或看小說
然後看累了就睡下
起來之後...
就沒吃晚餐
光吃水果
接著就上網啊
開email啊
然後~
他有寄過來唷~^^
最後面說...
明天要抱
哦哦~!!>/////<
然後還有就是...
他說之前Anthony說我滿腦子都是他
我說不是
然後現在Anthony說他滿腦子都是我
他承認了
kkk~哇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這個就好開心好開心的~>/////<
後來就十二點多的時候他就打電話過來囉~
剩下的就是明天寫啦~^^

台長: 詠愫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2006/04/30 我的心情隨筆﹣要五一了耶~
此分類上一篇:2006/04/26 我的心情隨筆﹣平平淡淡的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