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4 01:59:16|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04/21 我的心情隨筆﹣累...累...好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五...
想到明後天就可以在家睡覺...
爽啊~>/////<
早上第一節就是英文...
老師還給了功課...
嗚...不要啊...
第二節是DT
混了一節課
把orthograph畫完就是了~
這就表示我沒功課啦~
哇哈哈哈哈~
後來是人文...
看無聊的電視
還要記筆記
我都快睡著了
好不容易熬過這堂課
要去middle上中文
最後要結束的時候...
老師說...
下一次要交三個傳記啊
還有要present作家
...一記晴天霹靂...
我的周末...
玩完了...
怎麼那麼多功課啊...
數學又有報告...>"<
下禮拜還有考試...
啃...=_=...
後來放學後就跟Stephanie去西單
我們先去買鏈子
好不容易看中了
買了兩條...@.@...
然後...我快窮死了...
接著去滑冰
最後趁我的名義讓他們兩個獨處一下~
嘿嘿~不錯不錯~^^
接著我到我爸公司找我爸的時候都快八點了
那個時候還沒吃飯
想說跟他一起吃
結果他說他要去KTV
干脆就在那裡解決好了
而網球拍太貴了
都是1500以上的
所以決定明天再買...~.~
後來就去KTV找他的一大群同事了
在那裡吃了兩三個煎餃
我的晚餐就這樣不見了~.~
就在那裡待著
不斷的重複一樣的話...
“我叫Vivian”
“不...我住在北京”
“我讀北京的國際學校”
“京西”
“在機場付近”
“對,我也住那裡”
“打算在國外上大學”
“美國”
“食品營養係”
.........等等,諸如此類之以上答案
不停的重複跟不同的人說...= ="
後來弄到快十二點才走人
然後我弟還說
有五個人要住我家
喝!可怕,有誰啊?
Han, Joanne, Christina, Angel and Dominic
Joanne就住在名都園裡
住我家干嘛...= ="
搞不懂...
反正後來回到家我就馬上去洗澡啦...
身上全是煙味...
洗好後下樓上了一下網
很快就下了
回房間睡覺去了說~.~
今天真是...太累了...
對了對了~
今天還買了禮物給Sarah~
一對耳環,小巧型的
銀的...
再加上一對吊飾
kk,她一定會給SY一個的
哈哈,好幸福的說
然後...再看看我錢包...
剩100塊不到了...
很好很好...
馬上就要透支了...= ="
那就先這樣吧~

台長: 詠愫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2006/04/23 我的心情隨筆﹣時間過的好快哦...
此分類上一篇:2006/04/18 我的心情隨筆﹣從後面抱我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