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4 20:11:56|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你真的喜歡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實是...

我想狠下心來

卻又捨不得

如果你真的喜歡我

 

你會"顧慮我的感受"

我在意你的異性好友

你應該"避嫌"

"不要那麼常聯絡"了

還要都介紹給我認識

並知道我的存在

 

你會讓我有安全感

你的手機裡頭若没什麼

為何要防我看

我的簡訊跟照片也刪了

是為什麼?

你會讓我感覺你打給我之前或打給我之後就打給其他女生

會讓我感覺你傳的簡訊也是一次傳給其他人

我會覺得我回簡訊.打電話也是一堆裏面其中一個打給你的

那....我醬有什麼意義?

其他人跟你說話.跟你聊發生什麼事.跟你聊近況

其他人關心你就夠了

又沒壓力沒負擔

 

如果你真心的喜歡我

會讓我在ㄧ個沒有顧慮的愛情裡

不會讓我有胡思亂想的機會

不會讓我流淚

 

如果你對我不重視

那我重視你的意義在哪裡?

 

如果你感受到我的愛

你只會說一聲"謝謝"

沒有其他的話好說

那我會很洩氣

我要的是你回饋給我

傳一封Sweet的簡訊也好

說一些話也好

 

我不想要聽到你重視別人卻不夠重視我(固然朋友很重要)

哪我存在的意義在哪裏?

 

 

*直到你手機可以不避諱的給我看

     直到你的生活有我在不奇怪

     直到"分手"兩個字清楚講出來(你跟她)

 

台長: ☆.﹒miko∴°°☆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