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4 01:50:41|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Q毛a~我來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酷某某心情特好就帶我去逛逛

順便把我要剪頭髮的心願也達成了!!

哈哈哈~~

本來要去香港巴莎的說

不過人有夠多的多

星期五耶~~怪了

就去附近的一家叫香港龍馬了

ㄒㄒ
一進去就幫我洗頭

按摩真的是有夠爽快的啦

真希望一直按下去...



之後就和設計師討論我要怎改造我的髮嚕~~

最後的決定是--------給他燙下去啦!!

他先幫我修好了損髮之類的
之後就塗塗抹抹一堆在頭髮上...

再用烘罩把我頭髮給軟化...

花了一個小時多= =

沒辦法...

第一次燙捲~~頭髮太健康了咩!!ㄏㄏ

之後就上捲子了唷~~
老實說...

真的有夠重的...真的...(泣)


還是平常我太少操我的脖子了??!!

拉扯+ 綁緊我的頭就有壓迫感了

又在上頭弄棉花+ 夾子...

重重重...

超想把頭放在枕頭上的~~

不過也是最後一個步驟了

就把我的耐心再擠一點點出來

哈哈哈
超妙的是只要一天就可以洗頭了~~高興!!

幸好不用三天

不然小悶熱又燙這種頭

會難過到爆...

哈哈~~



溫塑燙->比較不傷髮又方便唷!!


台長: ☆.﹒miko∴°°☆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