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0 09:36:36| 人氣8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詞創作作品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的天堂    作詞:人鳴

為什麼在我的心裡,

總覺得將要離開你,

就算在你的心裡,

也感到很孤單。

為什麼在你的心裡,

我看不到你的愛情,

難道愛已結凍,

在心裡面。

 

原曲

愛的天國  作詞:姚謙

為什麼在我的眼睛

總有預感將要下雨 

就算走在人群裡

也覺得好孤寂 

為什麼在你的眼睛 

我看不到你的疼惜 

難道愛已溶化

在時間裡

 

歌詞改寫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為愛結束天長地久,
我的離去若讓你擁有,

讓真愛帶我走 說分手;

我願為你選擇回到孤單,

纏綿如果變成了鎖鏈

拋開諾言。

 

有一種傷叫做心痛,

為妳留下永久的傷口,

妳的離去彷彿失去一切,

讓她陪妳離去 說再見;

我願為妳失去了愛情,

愛妳如果變成恨妳,

不要怪我。(呂俐瑩)

 

 

我想維持禮貌 忘記驕傲
繼續做你唯一的城堡
習慣就好 習慣就好

是我選擇看不到分手預兆
沒有一絲睡意的困擾無法治療
習慣就好 習慣就好

我承認我的偽裝是真的不夠好

請給我多一秒

 

 

我想持續愛情忘了煩惱

還想當妳愛情的伴侶

分手就好  分手就好

你給我的戀情我早已忘掉

是我做的不好還是妳不愛我了

分手就好  分手就好

我承認我的心裡是假的不愛妳

請不要離開我(陳家玉)

 

 

 

我愛 我盼 只可惜你不在

說好彼此要真心對待

說過的話變成了負債

不能向你討的愛

我怎能鎖在心上

說好彼此要真心對待

已經證明撞上了冰山

不能為你留的愛

我最好忘得痛快

 

尋找 愛情 愛情卻只在這

說的山盟海誓都不見

山盟海誓便成了負債

不能傳遞的愛意

我怎能將它忘懷

說的金石之盟都忘懷

不再面對愛情的艱苦

無法痛快的忘記

我最終還是離開(張蘭雨)

 

 

不能握的手

從此匿名的朋友

其實我的執著依然執著

與你無關淚自行吸收

不能握的手

卻比親人更親厚

但所有如果都沒有如果

只有失去的溫柔最溫柔

 

外面的天空

突然下了一場雨

我們的愛情像雨滴一樣

落在地上已無法收回

默默看著你

想起快樂的回憶

偷偷看著你偷偷想著你

讓我想起的回憶最美麗

 

與你相處的時間裡

試著了解你

陳舊的時間裡

有你的印記

但卻留下了空白的記憶

和你在一起的時間裡

常常都是一個人

我們的回憶雖然珍貴

對我卻只是空白的記憶

 

與妳曾擁有的過去

試著接近妳

曾經的腦海裡

有妳的回憶

如今我心裡已不再有妳

只能將妳刻在我心底

曾經妳是我唯一

我們的友情雖然可貴

對我卻只是殘忍的過去(沈玉羚)

 

明亮天空在發光

繽紛色彩的飛翔

不可思議的觸電

愛是奇妙的天堂

維納斯女神的安排

動人旋律在歌唱

曖昧不明的體驗

愛閃閃在發亮

 

朦朧湖畔的際遇

改變以後的命運

從今以後的思考

他在腦海裡打轉

所有樂器們的伴奏

迷人音符在耳邊

若有似無的愛情

心不安的跳動(曾韻潔)

台長: 蘇閔微
人氣(8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國習指導與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國習造句
此分類上一篇:歌詞創作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