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6 09:59:27|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配合自然第五單元 自然資遠源的開發與利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書名:台灣的自然保護區

作者:李光中、徐偉斌

出版社:美術科編輯

內容大意:

作者叫李光中,他會去山上,他很喜歡看那些動物,他會把那些動物拍下來,他去了好多好多的地方拍,他在那裡看到有很多很多的不一樣的東物,李光中他會作起來一本很好看的書,很多人都會去買來看,他有很多的朋友幫他,他是一位很好自然家。

讀後心得:

是我的話,我就不想去了,那些動物我不喜歡,我是喜歡狗,我覺得他很強,我會跟他學習的,以後可以跟朋友去山上看動物,他還去東縣海端鄉新武呂溪,很遠吧,我要學會開車才可以自己去,他有看到很多不一樣的鳥,我長大也想去看。

佳句摘錄:(修辭)

1(對偶):風景特異,交通便利,足以陶冶國清民性。

2(轉化):再次為關渡地區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

3(譬喻):由西側海面看花瓶嶼像極了單峰駱駝。




台長: 蘇閔微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閱讀心得作品 |
此分類下一篇:(六) 配合「社會」領域第單元(一)打開世界之窗
此分類上一篇:閱讀心得『六』.郭映儀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