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4 01:26:22|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覺心中少了一塊東西
似乎被抽走了
空空的
就像大樓少了地基般
左晃右晃
但.....我到底在空什麼呢
爆肝了三天考完了試
感覺一切的一切又回到虛無
如果可以我能選擇回到最初嗎
人家說寂寞能殺死一隻貓
但我想殺死的不止是一隻貓
而是一隻有了年紀的老猴子
tell me & help me
也許該找些事來填充這些空洞吧
望著窗外
似乎找尋不到最原始的自我
也許笑容很美
也許表情很動人
但卻也可能代表著面具&假相
我.....何時才能真正的笑呢
也許我不該把一堆個體強行組裝在一起
也許剛開始有這念頭就是一個錯誤的決定
打自已巴掌
潑自已冷水
so......
是我雞婆
是我不該把你們湊在一起的
也許不同的tone本來就不該湊在一起的
玩不起來就是玩不起來
我又能說什麼呢
看著大家無名中的照
也許小團體才能玩的起來玩的快樂找到小團體專屬的快樂
老子下次再也不碰了
費心、期待、傷心、無奈
但又如何呢
反正做好自已
完成自已的成諾
也完成對你許下的諾言
我想就夠了
其他的事就隨風而去吧

台長: 小呆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