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2 03:45:18|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真的讓我感動了好多
雖然還沒讓我噴淚
我想可能是沒喝酒的關係吧
讓我整個腦袋意外的清醒
真想好好讓自已醉一醉
放開自已好好對大家說出心中話
但我卻不行
試著打開自已的心
試著訴說著自已的虧欠
傾聽著大家的心話
我只能說
有你們真好
也許今天來的只是少部份
但我想沒來的也沒關係
也許我們真的沒啥話聊
也許你們有心事不會找我說
也許我真的太ㄍㄧㄥ了
但我真的真的覺得有你們真好
謝謝你們的包容
謝謝你們願意訴說心事讓我分享
我真的不太會說話
但你們真的幫我好多好多
也許上天讓我多走了許多路
就是要我認識你們這群朋友吧
阿誠、阿龍、烏龜、阿嬌、耕銘、阿鈞、大軍、阿憲、阿昌、阿信、怡帆、孟瑤、小豬、小朋友、家j、詠詠、盈縈、智慧、小茹、阿齊、小黑、子芳、冠頭(PS.太想睡了沒寫到的人不好意思也)
不管熟不熟
你們是最好的朋友
我永遠不會忘了你們的
我很悶我不太會表達我的感覺
但你們是最好的最棒的
有你們真的很好
謝謝你們


台長: 小呆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