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5 04:11:14|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預報+天快亮=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猴子碰上了製膠

感覺一切都是如此奇特

某個東西加某個東西就變成了另一個東西

感覺生化世界中一切都是如此奇妙

雖然有討厭的英文

不過我想我還是會努力去喜歡他的



下班後

買了一包關東煮

原本以為自已買太多吃不完

結果沒想到自已的食慾這麼好

一整個吃完

連湯都快喝完了



現在時間四點

遠方的天空露出了淡藍色

這是早起的人所獨享的

看著實驗預報

我卻無法享受那份早起的快樂

我是笨蛋= =

聽著廣播

放空著寫不下去的預報

敲著新聞台

深夜的廣播

播放著屬於深夜中的聲音

寧靜卻不吵雜

沈靜卻不繁鬧

果然深夜最適合想事情寫東西

如果沒有令人冏的鳥叫聲的話

我想整個會更加完美吧

台長: 小呆瓜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