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30 22:42:55|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病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病了~
最近心情好奇怪~
去墾丁玩回來後~
跟劉’s吵了一架(該說溝通吧)~
為了一些小事~
我們總是會為了一些小事吵架~
玩回來到現在一通電話都沒有~
時間會沖淡這一切不愉快的~
直到往後的某一天再提起時~
也變得是笑著閒聊著~
只是需要時間~
沒有切確的一段~
時間......






對於張”s的事~
我已經釋然好多了~
我不再因為看到她和林’r的一些親暱而說出一些傷人的話了~
只是閃避~
當做沒看到~

怎麼!?
連對朋友忌妒心都那麼重~
所以討厭~
討厭自己......

只是一直告訴自己~
張’s幸福就好了~
真的希望她幸福~
也告訴自己真的該學習開始一個人過活了~
我一直怕一個人做事~
一個人太孤單~
好難~
依賴心一直很重的我~
硬是逼著自己去面對這一切~





關於吳’r的事~
我該怎麼說才好呢!?
他每個月薪水都打死沒錯~
但是確有閒錢去pub或pa~
沒錯~
我不是他的誰~
我沒有權力去管他~
只是前幾個月我有一些額外的資金流動~
加上~
我不想看他一直往pub或pa跑~
我跟他要了他借了又借的錢~
六千塊吧!?
我總不記得他跟我借多少~
因為我知道他夠資格讓我借他錢而不去記~
當然我的資金流動我自己能撐得過去的~
大至上要他還錢是後面的一個原因~
我不想哪天他發生什麼事~
怎麼了~
他媽才來怪我~
為什麼我什麼都知道~
怎麼不勸阻他~
I’don’t know......
我承受不了這樣的壓力~
他的確還了~
我知道他那個月一定過得更吃緊~
但是我能說什麼呢~
我不要失去他~
我不想他就這樣的消失在這個世上~
或許是我想太多了~
但是......






最近想遞辭呈~
想換個能多學點東西的工作~
現在的這個工作很好~
什麼都很好~
只是我不想就這樣一直待下去~
我想要再去外面闖一闖多學一點東西~
會不捨~
重感情是我的弱點之一~
公司同事大家都很好~
是讓我不捨得走的原因~
因為會怕......
怕下一個公司的同事是否也像這家公司一樣好~
但是為了能讓自己的實力更強~
我一定要拋開感情因素的一環~

我記得劉’s他哥告訴過她~
好像是馬場講的(日本摔角還是打拳擊的)~
大概內容應該是這樣~

眼前一片黑暗~
你只知道自己站的是實地~
怎麼也不知道往前一步是否有路或懸崖~
但是如果你不往前一步的話~
那就只能一直站在原地~



人際關係這一環是我最弱的~
常被它打的滿臉紅腫~
確又不能不面對它~
好想封閉......

台長: tan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太陽總是躲著我......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