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30 22:58:02|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布達比 , 莎喲娜啦! ----Golden Fork 的牛尾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飛了十天的羅馬班: 阿布達比:羅馬:阿布達比==3天:2天:2天的停法. 八月十八日開始我們就再也不停阿布達比, 改停曼谷囉!(聽說是2-2-2)

能有這個機會到阿布達比再做一番巡禮真的是運氣很好哩! 本來決定要閉關唸托福的我,想到將來大概很難有機會來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玩耍,再加上這次一起飛的"ㄎㄚ"都很好,整個經濟艙和樂融融,就"選擇性參加"了 逛街&玩樂&美食行程.和"全程參與"各式"照相"行程--從來沒有遇到像這次的組員一樣,這麼愛照相的! 動不動就來張到此一遊照,數位相機人手一台就更不用說了,嘿嘿,平常都在裝氣質假矜持,既然大家都這麼不計形象,那..那...那我也"合群一點囉~

這裡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們去程第一天就去拜訪的,組員最常去吃的中國餐廳"Golden Fork."

海鮮巧達湯+cream是大家最愛點的,不過那天我點的是牛尾湯和組員必點的炒米粉和鮮榨的葡萄柚汁. 牛尾湯清甜爽口,唇齒留香,(我終身難忘的好滋味!) 炒米粉其實口味普普,但是份量很足,再加上吃都吃不完的麵包,總是令人心滿意足呢, 這麼一頓豐盛的午晚餐(晚上真的就吃不下囉!)約DHR20=台幣200元左右.

ps1.我敢發誓:我手裡拿的那一籃麵包,真的是大家一起share的,不是我一個人吃完的啦~你們一定要相信我...

ps2. 這是我們去程第一天去吃飯時照的照片,咳,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某人的臉蛋會越來越像個大月亮....

台長: 松鼠媽+兔子爸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