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6 11:39:45|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月又7天才到的制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穿新的制服去上班了,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有了制服穿代表我將成為那裡的正式員工,不再是什麼都不懂得新人,要開始代替忙碌的資深學姊工作,醫生也會開始將我當作什麼都懂得助理給予我指示,滿害怕這種感覺的,因為我在也沒有理由說我什麼都不會了,呵呵....我的制服衣服都沒腰身,看起來像裙子,褲子高腰的有點小緊,真是不敢穿出去見人啊..不過嫌歸嫌它還是我期待很久的制服呢!現在送來了又不敢穿,我想穿個幾天就會習慣了吧...有了制服也該減減肥啦!要穿的舒服最重要啦...

台長: 游回大海的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