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1 15:13:15|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開始學開車囉!一坐上駕駛座似乎像個白痴,一下多轉半圈一下又忘記在哪要停,感覺我好像會考不到駕照,那一定會很丟臉~~~才學一個禮拜而已,已經開始厭倦了~每天都要去練開!真是個噩夢耶!

最近的自己好像很忙碌,開始會跟朋友出去喝茶...開始自己逛街...開始不覺得無聊---這樣也好!心裡也慢慢能調適未來的日子了吧!

最近學姐說要幫我介紹異性朋友,她說只是交個異性朋友,說那沒什麼...
最近我同學想幫我同學介紹男友,說要辦個聯誼去烤肉,邀我一起去,說只是陪她們.

重點是最近很多人說我變美了~~但是他卻說我變胖了

我不是不高興..我只是難過而已!
我只是難過....並沒有不高興!

我並不想要哭..只是就會想哭
我就只會哭....也只會一直哭

我發現了女人的眼淚不值錢...男人的眼淚才值錢...為什麼我不是男人??

台長: 游回大海的魚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