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4 22:30:48|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牙齒歸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金姊回高雄到常看牙齒,因為嘉嘉說阿姨妳笑起來下面紙看到一顆牙齒耶....突然靈感而發,好吧~~來矯正吧!!

今天又去找了蕭醫師一趟,決定好下次就要裝矯正器了,他跟我說希望幫我裝透明的矯正器,老實說我這個人沒啥主見,也因為相信他的技術我想我用金屬的也可,所以我說我用金屬的就可以了,但他還是再次強調希望在我身上用的是透明的矯正器,也因為我上排牙齒看起來很整齊,如果用了金屬的這樣似乎破壞我的美觀,也對啦!~~~他說得我的確沒想到,....他又跟我說費用部份叫我自己開,BUT~~我哪知道現在的價格是怎樣?我牙齒的困難度在哪?他一直叫我不要考慮價錢,說大家都認識這麼久了,~~是認識很久了~~不過我開高的話也不對,開太少又怕他這麼細心的幫我想..會對他不好意思~~~所以呢~~~~我真的需要深思,因為矯正不是一天兩天~~~那是兩三年的事,以後見面的機會多得是~~~~~~~,

當然矯正是個大工程,我心態也要改變外~~~~~外表也要個大改造,最近努力的在尋找適合我的髮型,留了幾百年的長髮,我想該是把它處理一下的時候了,畢竟我也只會榜馬尾不然就是放下來~~~改變外變是大工程,而我想要轉換心情才是重點~~~~~一直累積的很多事情,不能說得秘密~~每天在腦裡轉啊轉~~真很累!是不是該有個不一樣的東西來取代他,我真的希望能夠改變~~~因為我很期待!很多期待的事常常會落空,但我希望這次會是真的成功,我真的不錯~~~~~~~~~我很努力!!你們看到了嗎~~~??

 

台長: 游回大海的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