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3 14:48:45|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好日子...一開始就感受到它真的不是挺優的



奇怪那個點明明在那裡怎麼還是會切過頭咧!! 怪的囉!! 又再搞神秘了是吧! 今天又是星期五了,很可能隨時都是13號星期五


我也想當個壞女人,可是哪有這麼容易啊! 唉!.....是怎樣唷.----


明天是個重要ㄉ日子,但我鐵定又會失敗,因為今年是狗年啊!

想去把頭髮弄直了,捲髮不適合我....因為會讓我思緒更亂....牽拖!





咦~~看別人的網誌都在隨便打,是怎樣~~~~我也再學他們嗎?可是我又沒亂打.因為我打ㄉ每一字都有他的意義的,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要快樂~~台灣票選第一台妹天后唱的,歌詞寫的不錯....我也要我睡的安穩!

拜託~~~~~


想要熱戀的說.........怎麼辦!!----狐狸精??


去死去死去死吧.....

張耀揚你真是帥的一蹋糊塗!!

台長: 游回大海的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