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4 11:51:37|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陪考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天陪考
我們全家 6點開始 上緊發條
一路上 我媽緊張兮兮
深怕我爸開錯路
不過 真的還給他開錯路了
差點又引發大戰

到了考場
我媽一馬當先 衝往他昨天相中的地方
還好 沒被人佔去
這個位置 真的還不錯
就在她們休息室旁邊 又有4 5張有靠背的椅子 和一張桌子
呼呼 放眼望去 又是我家 工具最齊全
我連電腦用的小桌子都帶來了......

第一科是國文
時間依分一秒的過去
這科 相對於其他科來說 對我弟來講是比較弱的
果然 出來後 他就問著"上元節是何時"
知道答案後的心情 大受影響

然後 接著英文 自然科 一科科的上場
每一科 他似乎都有粗心錯的地方

然後他的臉色 也越來愈難看
下午 我媽回去拜奶奶
而我就留下來等他

陪考第一天
除了一直教他放鬆外
只有拼命的改作文啦
不過 進度不多 只改了一班
明天再努力囉

台長: 泠阿豆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這亂七八糟卻又可愛的家人 |
此分類下一篇:學習放手
此分類上一篇:陪考記 考試前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