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9 22:27:45| 人氣3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陪考記 考試前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日
是我家弟弟第一次大考的日子
所以 這一個禮拜 大家雞飛狗跳 全家總動員
尤其是我媽 忙碌到一個不行
拜拜 準備 規劃
星期五
是考場開放的日子
我因為要上作文 所以沒去
但是 我竟然接到我妹的電話~~~
原來 她從台中飛奔回來了
但因為星期六她們學校要舉行大六授袍儀式 她是主持人
所以 一定飛奔回去 不能陪考
不過 她在電話裡跟我說:你家老媽真是興奮到一個不行
┐●o●┌

晚上 我到家後
家裡已經進入風雨前的寧靜狀態
老媽清點著陪考用具
我弟做最後複習 11點準時上床
雖然大家早早就寢(只有我....依舊晚睡)
但是在十一點半 他赫然又從房間爬出來
”我失眠了”
”失你媽的大頭眠啦”(我在心理哀號著)

但是還是只能硬逼他去躺著
到了12點 他又爬出來
”我可不可以吃安眠藥”
”吃你媽的大頭藥啦”(心理默默腹誹中)
沒多久 皇慶打電話來
我把電話丟給他
讓他和我弟談
聽說
隔沒十分鐘 他就睡了
”靠~~那我之前在聽你OOXX些什麼阿”

基測前一晚~~~~~~~~~~~~~~~~~~~~~~

台長: 泠阿豆
人氣(3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這亂七八糟卻又可愛的家人 |
此分類下一篇:陪考第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又是這樣的母親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