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1 14:04:57|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深怕一語成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在30週我就想發表這樣的文章了

標題是我想趕快恢復身輕如燕的日子

但是我很怕會一語成讖

讓妹妹太早出來

所以我忍ㄚ忍著

沒想到還是面臨要安胎的窘境

今天已經是36+2

藥量也減低到3-4小時一顆

我想下一周應該就可以停藥了

我真的好懷念以前身輕如燕的日子

可以自在的走走逛逛

可以自在的翻身,起身

可以好好的抱抱謙謙

可以陪伴謙謙玩樂

可以不用夜間一直起床上廁所

更可以趕快跟上同學的論文進度

可是醫生說的臥床休息

真的除了吃飯上廁所

其餘的時光都讓我躺在床上度過了

真的好悶阿~

不過最近又要跟妹妹說等一等了

爸爸在感冒

得等爸爸感冒好了再出來

爸爸最近都離我和謙謙遠遠的

回家也說不了幾句話~

晚上也睡不好

真是辛苦了

最近比賽也多

還是免不了風吹日曬雨淋

還有夜間的研究所課程

這樣感冒怎麼好的快啦!!

加油老公~加油妹妹~再撐一下唷!!

 

台長: 愛小黑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作夢林小白 |
此分類下一篇:母乳之路
此分類上一篇:敘薪通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