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23 18:00:00| 人氣3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惜惜~可憐的蓁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篇有提過的瘋狂醫生

雖然瘋狂

但對我娘家來說還是挺依賴的

我媽覺得與其吃了兩個禮拜的藥

不如吃個三天就好

多喝點水代謝掉應該也還好


也因為孩子的過敏體質

沒吃藥只會把情況搞得更糟

因此

大部分還是會帶給醫師評估

如果恢復八成

就自行停藥  靠自己恢復了


若假日有回台北

剛好有生病就會去看醫生

本周日看完

我媽就把蓁留在台北

多一個人照顧比較好

也稍稍隔離兩個小寶貝

以免傳過來又傳過去

這幾天

兩個小孩想彼此想得要命

看來生老二是生對了

第一次分開他倆

才如此深刻地感受到


可是留在台北兩天

覺得蓁蓁咳嗽的頻率降低

痰的聲音卻感覺很深

因此在周二晚間又帶了蓁去看了一次

順便詢問一下深層的咳嗽該怎麼辦

醫生立刻抓起蓁蓁示範了拍痰的方式

...................

就我媽的說法蓁哭得很慘烈

回家幫蓁洗澡時胸前背後全部通紅

我聽了很不捨

隔天周三下午

我立馬回台北接回蓁蓁

我看了更心疼

眼周全是小紅點

〈應該是哭太用力引起的〉

前胸後背都是瘀青

我不到兩歲的女兒

被醫生拍痰到瘀青點點

我真的覺得太扯了.....

萬一傷及內臟...又該如何是好.....

幸好白天活動力正常

胃口也不錯


周二周三的夜間

因恐懼害怕哭醒了好多次

我跟老公、阿嬤也全部都沒睡

心都揪了起來......

願蓁蓁平安無事

狠心的醫生



台長: 愛小黑
人氣(3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