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1-16 13:09:44|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牢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6/11/4
怒~雖然我知道運動是好事
   ~雖然我就是看上你是陽光運動型男
   ~雖然我知道你會把握每一次能打球的機會

巴特
   ~昨晚我的腳抽筋,要命的痛,因為今日帶比賽,得提早出門,我得帶兩支走路上學
   ~蓁上午突然發燒,接到電話,2:00沒課就立刻把他從幼兒園扛回我的教室,雖然不遠,也要了我半條命
   ~今天我們班的怪獸亂放話,一點小事就宣傳給大家知道,好像人家多對不起她,沒事就亮身分,我的心
     裡整把火,還沒發洩
   ~知道你在外忙了一天,又上場比賽,應該很累,一回家立刻洗手作羹湯,煮你愛吃的泡菜火鍋,其實我也很累,我也很想坐下來,不管小孩在幹嘛,休息就對了


結果煮完,我想可以一邊吃飯一邊好好聊聊
你竟然說要去打球~要去打球~要去打球~要去打球~要去打球~要去打球~

說~學生打太差,又不能巴蕊,所以要去發洩一下
   ~你沒去,人太少,無法盡興~~~你不在,一人與兩小吃飯很累,人家能不能盡興,關我何事,我能不能好好吃飯,跟你很有關係!!!!
   ~我可以去嗎?謙、蓁要乖乖吃飯唷!隨便你,回來要看臉色是你的事

轟~謙應該會被盛怒的媽媽巴蕊
   ~理智線斷裂的主婦

    

台長: 愛小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與寶貝老公 |
此分類上一篇:紀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