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6 11:15:30|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竹校長大搬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今年的校長
有填調動的
都沒有成
沒填調動的
卻被大家搬來搬去的
沒想到小黑的校長要調校啦

星期五
小黑去了一整天的研習
等他到家
我就煮好晚餐等他了
吃飽後
接到主任的電話
因為校長調校
說要一起吃晚餐
我們兩個頂著吃飽飽的肚子赴約
點了小飲料

大家聚會的不夠盡興
跑去ktv續攤
天ㄚ...
我的痛苦就發生了
我真的不太適合在強大的音樂下唱歌
聲如細絲
飄阿盪的
唉.....
真的是很丟臉阿...

期間小黑當然避免不了幾杯黃湯下肚
雖然沒喝多少
還是滿臉通紅
那天是星期五的午夜
聽說很多警察臨檢的ㄚ
所以就由小白上陣開車回家啦...
說實在不常開還是有點害怕
不過還是順利到家啦
隔天我媽聽說我開車
不免大叫一般
不過多一次經驗也好
不過老公....
不可以這樣耍賴
一下子就躲到床上
我還來不及把你踢下床
誰說....
你喝了酒...有床可以睡的ㄚ....


台長: 愛小黑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與寶貝老公 |
此分類下一篇:長的一副老師臉
此分類上一篇:第五站台東-宜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