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1 22:10:41|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把老大惹毛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意外發現
我把老大給惹毛ㄌ
昨天撥電話回去
跟老大說月底的返校
我不回去了
剛好跟新學校衝到
結果
老大冷冷的說
好ㄚ
你不用回來
可是你的學籍簿沒有寫....
我說是哪個部分沒有寫
他說都沒有寫
..評語 成績 蓋章
我想說怎麼可能
我才不是那種會把事情丟著就跑的人
我想了想
突然想到
我們的學籍簿改了新的格式
是教育局新更改的
所以我都用打的
印在白紙上
夾在前面
老大沒有發現
所以我馬上跟他解釋後
害我冷汗出了一堆
我想它應該私底下
把我罵臭頭啦
哪一個老師學期末沒把事做好
竟然就落跑
呵呵
老大...你還不了解我ㄚ
我是哪種人阿...

台長: 愛小黑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烏漆嘛黑..天真孩子的啦 |
此分類下一篇:巧遇補記
此分類上一篇:我也畢業啦 和平的畢業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