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9 18:48:10|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暫的假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預計中秋節再回家的
可是要敖到第六週才見到我的寶貝老公
對我來說
真的很難過
加上接下來幾週都要研習
所以就決定這個禮拜就先回去啦
在我訂好機票的隔一天
小黑竟然說他週六要帶學生去比桌球

我那難得的假日泡湯一天

星期六
我還敬業的早起陪著老公去觀賽
小朋友對我挺熱情的
也真是超活潑的
可是比賽臨場經驗不足
竟然一隊都沒有嬴
哈哈
看校長的臉色真是超難看的啦

*******
我看我真的要減肥了
一到麻園國小
校狗立刻搖搖尾巴歡迎我
我還蹲下摸摸牠的頭以示友好
沒想到趁我不注意
竟然咬我的大腿
幸好我穿的是牛仔褲
不然就見血了吧
有那麼可口嗎
**********
謝謝貼心的婆婆
每次回去都會煮我愛吃的蝦子
感覺真的很幸福

那天回去實在累壞啦
不過在台東機場的周邊道路上
種滿了羊蹄甲
我真是超愛的
遠遠的看起來
就像一排櫻花樹
好美
加上心中載滿家人滿滿的愛
回到台東
我又重新充滿活力啦
加油加油






台長: 愛小黑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作夢林小白 |
此分類下一篇:哇...果真好康
此分類上一篇:可怕的經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