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9 21:17:45|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排球比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排球比賽輸摟!!!很可惜

至少你們跟我都很盡力 也玩得很開心了

晏彰跟柚子 你們怎麼恍神了勒!!!

我還從對面邊大跨步幫妳們救球

雖然手太短救不到=ˇ=”|||

但是我的腳卻發揮很大的作用耶!!!!

我居然用腳把球踢回觀一忠@~@”|||

!!~> 正是((新的))排球規則可以用腳救球 <~!!

只可惜被打回來摟!!

而大好機會卻被一ㄍ天兵(瑋勳)

撥球撥錯邊= = 害我看了差點昏倒= =!!!

最帥氣的發球局!!連得7分!!!真爽阿

原來觀一忠也不過如此咩 還不是接不住我的發球!!(自~大 哈哈哈)

我們輸了分數 贏了掌聲.贏得經驗!

下次比賽或許我已經不再餐一忠了唷!!

排球可能要靠你們加油摟!!
(兄弟雖然不在球場跟妳們一起比賽)
(但是我的心屬於餐一忠兄弟們的)

本來想看看女排是否可以贏回一場延長賽

只是很可惜 書在一科發球 輸了一分啊!!!

我們也有瘋狂的時候耶!!!

晏彰.聖傑.政佑.建霖.偉勳
璿嘉.幸琪.心欣.玉米.芳嘉.怡玲

大家辛苦摟!!!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也都盡力摟!!
下次再把仇報回來!!!至少我們曾經贏過他們!!
大家說是不是唄!?(那時我排的大隊接力)

女排算是最精彩刺激的唷!!!
打得精采 打得好啊!!!

等看班際籃球賽摟!!!

餐一忠 加油 餐一忠 燈! 餐一忠 燈!! 餐一忠是最強的班級

說打射擊我們班包括我就有7ㄍ射擊隊的了

打漆彈呢!!就有孝軒.璿嘉

說田徑 我.紀仁 2ㄍ都是長跑型的 政傑.聖傑.永裕都是爆發型的

獨木舟隊有金毛跟涵玟還有阿東

棒球隊有..3ㄍ人.....忘記名子摟!!!拍謝辣= =

籃球隊有ㄧㄍ 但我也忘了名子=ˇ=”|||

說功課呢!!有肉粽.晏彰.小傑.明偉.璿嘉.香腸.晏彰.阿霖

誰說我們班不強!? 菁英都在我們餐一忠!!!

我們可以一個人同時有好幾樣強項!!!

餐一忠的兄弟們 我愛死你們了!!!!

台長: 貓♨咪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柑★仔♂店〃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