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1 22:06:08|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再度回來報台了!and!最近的選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好版友們!!拍謝捏!!

讓你們等那麼久~才出報台

因為本人心情低落...所以很久沒有打摟!

希望你們不要介意捏!!

希望你們還支持我

既然要說我背叛你

到不如說 你把我當成你的靠山!?

或許 你應該忘了我原本說過 我非常非常恨{獨生子}

因為 我不爽獨生子的驕傲態度

如果不是我幫你擺平那件事情 

你想 你墳的牧草現在會有多高!?

或許辣~我比較嗆比較屌是沒錯

但是我有的是實力有的是人才

你要怎麼跟我鬥!? 我只是不想讓朋友變成這樣何以

要讓你死的很慘!其實很簡單~但我有講過我對朋友不會這樣

這是我還把你當成朋友 不管你現在是否把我當成朋友

只是我想跟你說 現在 以後 出事情都不要來找我吧!

我依概無能為力 就是不爽幫你!

要叫人 看心情 要傢伙 看$$

我現在所做的一切 不在會是幫你了

最好給我記清楚 不要到時候在求我心軟幫你

我跟你講 以前會 現在一切都不用講了

有事情 請你去找你的葉麻吉

我甘願在旁邊喝飲料吃餅乾 參觀!

我要說的就這樣怎麼做 看你!

反正我已經在準備轉學了!

這就是我的決定 彥彰.阿霖.小朋友 對不起了!!

曾經是在一起作弊一起完的好嘛吉們 我卻要離開 對不起!!

我會實現我們所講的 以後 有神麼事情 或是聚會

請記得你們還有我這個朋友!!

台長: 貓♨咪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專〃屬╮心★情♂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