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1 21:01:27|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日誌-8/11-埔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聽到埔心,只想到味全的農場;實際也沒去過.
今天一大清早坐區間車,一路睡到埔心
出了車站,我很驚訝附近真的很鄉下,沒什麼商家,即使後來分行老闆說附近是埔心市區。

一進門迎面眼光似乎我們是不速之客,JO說她已事前通知,是分行大頭忘了.
我們三個和二個大頭坐在營業廳後方的"宴客處",水正燒著準備泡茶.
周圍詭譎氣氛彌漫,我想和我們的身分有關。
我老闆年輕權大,引起兩個老前輩的好奇,直接挑明外來的和尚會唸經~
老闆一向自然圓滑,我見怪不怪,JO倒有點不知所措。

ex每次audit或金檢來的之前,總會先徹底清查,違者重罰.
部門內比比是狠角色;耍智障、扮笑臉是小技兩;但是前提務必小心謹慎.
audit工作的會議室在我座位的前面;每次被約談進去的人,皮繃緊一付良民樣。
之後從會議室出來的表情,在那幾天是大家特別的消遣;有時難免有魔高一尺,道高一寸的窘境。

我想~這行舍的點何時會重新評估?附近商家少,遑論中小企業..
業務內容略過.

才第一天,我累到早早躺平...
這家我給3顆星.

台長: 好好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螞蟻要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工作日誌-8/12-山子頂》
此分類上一篇:city hunte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