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1 21:00:16|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ity hunt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哥跟我說上星期H.L上台北.
她持續接受化療,現在狀況不錯;之後飛了一趟韓國後,也結束一段感情.
愛情到底是要面臨分隔兩地的現實和共患難的抉擇.
我和大哥己離開原公司,但各自和ex保持連絡,有時聚餐會聊起大家的近況。
同事中似乎只有我接收的訊息,跟的上他腳步.

ex約談同事優退,不適任是冠冕堂皇的理由,也殘酷的否決跟業務無關的能力。
排序好的甲乙丙丁;路人甲乙不見得走在前頭.
優退也好,這些是公司裁員仁慈的做法。放了人去找更適合的人家.
感情似乎也有優退這回事,叫做贍養費;這種離婚津貼,應該也看東家的財力和人性吧!
身不由己的處境,大家更羡慕單身;好處就是無所顧慮,一人好全家飽.

金融的浮動像匯率看板,眼睜睜看著榮景衰退,靠著操作和政策窗飾;只剩忐忑焦慮。
受到大環境拖累,金融業首當不景氣,大家沒有多餘的心力關心業務以外的負面消息;共同想法是保住飯碗就好。

大哥的沉穩也少見笑容。我跟他要了幾年前HH電話,準備給一個優秀轉業青年;我想他已準備好了.


只是我們不確定這位HH是否轉業了?

台長: 好好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螞蟻要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工作日誌-8/11-埔心》
此分類上一篇:分行的環島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