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1 21:01:59|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日誌-8/12-山子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陌生的地方吧! 在中壢下車坐公車約半小時就到了。
在車上看到一個電車男,到他下車前,HAMARS小姐也沒出現.

和老闆約在車站前見;她今天穿的很中國.
當計程車前方出現小山坡,我和老闆很開心的說想原來山子頂是在山坡上~
車子停在分行前,環顧周圍,比昨天熱鬧多了啦! 
有賣當勞的地方,應該不會是不毛之地.

一進分行,我很驚訝同仁的年齡普遍年輕;我的認知,應該資深人員佔大多數.
氣氛也顯不同~年輕有朝氣,熱忱又友善。
不過我們只要出現,大家似乎變得有點拘謹。唉~幹麼這樣,好討厭哦~
大老闆出公差,作襄看起來是嚴謹的好人.
這家我給4顆星。



今天有個小插曲~
總務人不錯,我和老闆也覺得他不錯。Jasmine直接問他有沒有女友;同事幫他回答有未婚妻了.
唉~好男生都被訂光了!
回程時被老闆虧要訂個target,不然怎麼嫁的出去咧?
我說Milestone恐怕還沒走完就fail囉!
不過順便提到CBOR在追殺LK的部份,她暗示我得快點和CELINE BACKUP.


這點~
才是最大的挑戰.

台長: 好好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螞蟻要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工作日誌-8/14 士林》
此分類上一篇:《工作日誌-8/11-埔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