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8 10:38:44|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威威.生日快樂!

昨天是威威的二歲生日,一大早接到婆婆來電,要我別忘記買個蛋糕。威威接過電話,匆匆說句「奶奶,愛妳」就跑走玩他的車車。

威威最近突然變得很會講話,可以進步到講三四個有意義的字句,也會重複我們的話,本來有點擔心他的語言能力發展比較慢,現在我完全不擔心了。

最近我實在是忙,忙於自己的學位論文,忙於媽媽住院的來回奔波,忙於工作上開不完的會,對孩子們的教育也就有些疏懶起來,像敏學了快一年的鋼琴,最近發現她沒有常練習,看譜就愈來愈慢。以前我常覺得不用太逼小孩學習,最好是自主學習,但是現在覺得是該介入監督的時候了,如果我希望鋼琴成為女兒長久伴隨的興趣之一的話。

下午開完會,趕緊去買蛋糕和玩具,途中接到老公的簡訊,要我別忘了為善妬的女兒也買個小禮物(偏心的爸爸!想想看假如老三過生日的話,那我不是要買三份!),然後去買菜:蝦子,小孩們最愛吃。蕃茄,威威的最愛。

「威威,你幾歲?」
「娘歲」講的有點含混不清,手指卻伸出很多隻。

生日快樂,威威。

台長: 小巢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