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21 16:53:06|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檳榔西施在我家門口


下午看見推薦閱讀的文章裡有一篇:我愛檳榔西施,文章內容幽默有趣,頗有為檳榔西施辯護的意味。

我對檳榔西施沒什麼個人的好惡,我不吃檳榔,對快要光溜溜的小姐也沒什麼興趣,何況有很多在我看來好像是發育還不完全的未成年中的未成年,但是一旦這個檳榔攤開始在我家附近蔓延,這可就是個傷腦筋的問題了。

首當其衝的當然就是交通問題,我家馬路只有兩線,只要有人停車下來買檳榔,所有的車子馬上亂成一團,按喇叭的也有,想轉內線車道的也有,無奈停在後面的摩托車也有。再來,就算沒人停車下來買檳榔,大家開車只要一接近檳榔攤,就算前面不是紅燈,也會因為想吃眼睛冰淇淋而減速,我家可是一條連接兩縣市的幹道耶,所以囉,對交通的影響可想而知,有沒有造成車禍我就不清楚了。

再來,因為附近的檳榔攤愈來愈多,在激烈的商業競爭下,不但各檳榔攤的妹妹們要比美比辣,當然也要比誰穿的夠嗆,眼看著寒冬中的西施們穿著清涼,還不斷的把攤位往馬路上搬,這使得我們居家出入也造成許多不便。

最難面對的,還是每次接送小孩時,都得應付又一次的詢問「媽媽,為什麼賣檳榔她們要穿成這樣?」「她們不怕冷嗎?」這類的問題,我該如何拿捏分寸,才會達到尊重他人的職業與教育的目的呢?

台長: 小巢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