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9 18:08:0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方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曾經有想過我們一齊可以一直去到人生的終點!
只可惜,原來一開始我們就走各自不同的道路。
你會習慣性的走小路,深信會比大道快。
而我則習慣性走大道,因為我不相信世上有快路這會事。
你喜歡熱鬧的生活~~而我則喜歡寧靜的過我的人生。
你做所有的事都係用你的前腦~而我則是多用我的後腦!!
一對根本不可以組成的情侶~~
神奇地相愛了好一段日子!!
......不久,之前收到你的sms!!你說恭喜我人生有了新的開始。而你就原地踏步!!在這時我心想~~不是你原地踏步~~只是你走了很多錯路而已!
從前,每個人都說我的眼光不夠遠!只是看見微不足道的事。
現在,我不知不覺成長了~~不是我所說的!!
是身邊的朋友所說的~~
(P.S我也開始走我認為是正確的方向,希望你也可以找到一條合適你的方向!
不僅,我們也曾經相愛過。)

台長: 雨後~小狼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