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1 02:17:3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是天真的我做了很多很多.....所為天真的事~~從前在我的世界裡,覺得只要你盡心盡力地對一個人好,就可以有應有的回報報答自己!!!所以做每一件事,我決定了就會不故一切去做,不想後果的去做!!!到後來一次又一次的跌倒~~失敗!!!背叛!!迫使我覺得所做的一切都是錯的,不應該的!!我的所付出的一切,只是換來了最刻骨銘心的傷痕~~長留在的心中~~每次在夜闌人靜時~~我的腦海都會把這每一段回憶,不段地倒流出現,一幅幅我曾經做的傻事等等~~或者我現在不得不誠認~~你是我所最在乎的人同最愛的人~~但,又如何呢~~這只會使我更恨你~~恨你我曾為你付出過的一切~~恨你不是我愛的人~~這一切一切都使我活在不快樂之中,惡夢中~~即使在夢中見到你!!我也會發抖,害怕,對這一個夢!仲使我可以向別人說謊!!但,都不能逃避自己的感覺!!或者我的朋友說得對~~我害怕去愛一個人,不敢再去喜歡一個人!!怕他有朝一日...會再出現我最不願發生的事!!可能這就是我不再去拍拖的原因吧!!

台長: 雨後~小狼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