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9 18:05:00|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背棄了她的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腦背叛我
空調對我生氣

吹風機背叛我
手機離我而去

腳踏車喝醉了
天氣預報欺騙我
雨傘用盡力氣炸開一朵鮮豔的紅花

朋友背叛我
公車拋棄我
馬路上的水溝蓋惡作劇
與水坑合作塗了我一身泥

據說二十四小時開放的便利商店
聽了種種謠言
也跟著閉起門扉把我阻絕在外

佇立在冰冷得令人發顫的雨中
孤獨的凝望漆黑的店內
只感到噴飯似的笑意

背叛持續著
不停止

抬頭注視天空
視線中有大禹
然而心中的燧人氏正熊熊燃燒

背叛與拋棄
是親密的手帕交

先有背叛還是先有拋棄?
誰能夠回答?
有誰能夠給我回答?
還有誰想要為我解答?

猛烈爆發的是名為背叛的彈藥
鮮紅的玫瑰岩漿似的向外流

無法瘉合的傷口潰爛
是名為拋棄的後作力

鞋子背叛我
眼鏡背棄我
慈眉善目的天使
朝我刺一劍
銀光閃爍的劍身毫不留情

世界背棄
背棄了我

這個時候有多少人在哭泣呢?
一定很多很多吧....

沉默的大天使
就請你別說話,當個啞巴吧!
欲言又止的鏡子
就請你別抗議,保持污濁不清吧!

半開的門扉
最好永遠別開啟

瞳孔中的記憶
最好不要再浮現

雨一直下著
不停碎裂成傷痛
透明的無聲流進衣領
是冰冷的絕望

在世界背叛我的下午
我努力著
努力背叛我自己

想像星期六下午的陽光
想像停佇在眼睫上的水珠
回想手指與手指的親密接觸
想著所有我失去的
以及從未得到的

假裝
一切美好如常

就像是
世界從未改變

而你
從未離開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