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9 13:15:0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天空的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天空的日子
我在空洞黑暗的地下室睜大雙眼看著

這個世界的崩毀與敗亡

白合花從根部開始腐爛了
剛開始的時候只有一點點
現在青黑色的黴菌已經佈滿整個球根
純白的花瓣也乾裂碎落

沒有陽光的日子
我仰躺在地下室緊閉雙眼想著

地表和煦照射的鮮黃

風信子已經凋零了
淡紫色的花瓣飛落
灑下粉淚點點

你是個不適合這個世界的孩子啊!
所以必須將你藏起來......

媽媽
我不了解
為什麼妳要用如此戒慎恐懼的目光看著我?
看著自己的兒子?

我不適合活在這個世界上嗎?
那麼為什麼不在一開使就終結我呢?

抬頭看著無止盡的黑暗
直到有一天
某人將通往外界的門扉打開





我見到了倒映在水盆中的我的容顏




紅色的髮稍紅色的瞳孔以及紅色的指甲.........






"這傢伙是惡魔之子啊!快把他抓起來!"


我聽見他們這樣說

劇痛
貫穿我的胸口

然後,我就跌入了深深的黑暗
從此消失不見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