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31 23:34:58| 人氣3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爆炸哦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呵~
  今天小波小姐打電話過來








  說因為第一階段的比賽距離第二階段的比賽太近了
  不管我有沒有過  先給我第二階段的內容
  要我好好練習






  沙嗲爆雞球  都還沒有好好的準備好呢  ((笑


  第二階段的是烤肉   
  你們覺得日式好呢還是泰式好 ?
  還是美式什麼式都可以
  給我一點點的意見  好嗎:")




  第二階段還要準備才藝表演
  呵呵呵呵呵
  舉例 調酒  有關吃的東西























  我的頭阿頭  要爆炸摟 ~~~~~~~~~~~~~

















台長: 比比☺
人氣(3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 〞 |
此分類下一篇:陳若薇薇薇
此分類上一篇:熬夜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