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8 00:20:47| 人氣3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絲絲的緊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颱風天哦
 風雨無阻



 


 恭喜小楊過摟
 












 一開始我也感染到了一絲絲的緊張
 好可怕 
 看到了傳說中的周小姐  很有威嚴
 也看到了傳說中的女僕裝 裙子稍短








 


















 乃哥會一直走過去問你在幹麻你在幹麻你在幹麻
 多多多多多可怕阿 ~~~
 我又不太會說話
 發音也不清楚
 



 沒 ------ 救了
 










 今天一去年代
 就有人睜很大很大的眼睛看著我
 說 陳思瑜 你不是今天阿 我記的你是8/7
 我很尷尬 嗯嗯嗯 然後解釋一推



 然後又走進去
 又有人同樣的反應





 其實我有嚇到
 因為他們沒有懷疑一下
 就很確定的直接喊出我的名字













 哈哈哈哈哈  攝影棚好小好小
 哈哈哈哈哈  黃嘉千好正好正
 哈哈哈哈哈  女僕裝好短好短
 哈哈哈哈哈  那個男生好帥XD







台長: 比比☺
人氣(3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
此分類下一篇:搞失蹤
此分類上一篇:十一顆愛心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