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1 01:30:44| 人氣3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快結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很努力的在放鬆..

但是結論是..

失敗了..



從上禮拜ㄉ考試..考一堆ㄉ結果就是一團亂..

星期四還在學校電影節看囧男孩都快笑死了!!

接下來就是茂林遊..

狀況有點多..出了一點小脾氣.不是有意的..

星期五星期六.忙了兩天都在準備活動..

星期六討論到四點多才去睡覺..七點半電話就開始響了..

星期天還好整個評價沒太差..

大家都很開心啦!

第一次當聯誼主辦人..

結果自己忙到都沒去認識別人XD

感覺跟平常辦活動不太一樣..

說不上來

還感謝學長的超友情站住拉!

呵呵..

最後活動圓滿結束後..

續攤跑去唱歌XD

猴子最後還陪我在享溫馨喝幾杯.

幾乎是整個月每天的平均睡眠時間只有四小時吧?!

今天想說78節沒課可以好好休息的.

結果老師突然說今天有戒除教育...

噢對吼!!

我都忘了!

耕田以後就交給你去處理了!

還有阿

我原本還想幫你保密的.

但是你放在狀態上..

讓我看到就想笑..

好幾個人都問我說未什麼我要陪你褲子= =

哈哈!!我都害羞了我!

我講一次不用再分好幾次講了.

就是耕田兄位了我們的國文報告很努力的在練習我交代給他ㄉ表演 

於是在我們戒除教育開始前.

我們一群等待的民眾看著耕田兄跳舞

跳到一半他來個大劈腿.

跳起來滑下去那剎那我覺得我下面好痛= =

他突然跑起來我旁邊ㄉ椅子衝過去..

我快笑死了..

我以為他撞到下面= =

結果不知道聽到誰說褲子破了..

全場笑倒..XDD

原本是覺得下面痛的突然覺得我的肚子好痛= =

笑到肚子快痛死了XDD

好啦..我又要繼續準備明天的國文報告了..

ˊˋ







台長: 東東
人氣(3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東東自做”多情”篇 |
此分類下一篇:五味雜陳!樂樂長~~
此分類上一篇:隔很久..

耕田
你哪會保密阿
你明明巴不得大家一起笑我>&quot<
2008-12-11 21:26: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