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7 23:54:19| 人氣2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隔很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ㄚ

這次又隔好久了..

還是瞎忙

很不喜歡這種模式..

但又非走不可..

無奈..

該來的人又一直消失

不想看見的東西又一直出現..

不該出現ㄉ時候又出現了!

老天爺好像玩我玩上癮了..



這學期公假請太多..

請到老師好像都有點不太能諒解..

社團的事也要處理..

我不是都沒有在動阿..

我也很無奈..

開學到現在除了其中考兩個禮拜沒請公假..

其他每個禮拜都請一堆..

還被老師誤會..

唉..

教官也不太能諒解..



其實我在校外也有接新的工作..

我還有要準備插大..

這些不可能一次全部做好ㄚ..

一定要有所取捨

最重要ㄉ事我也只是ㄍ高三生..

學業一定是最重要ㄉ..

學業.合夥工作.插大.我想是我該跑ㄉ方向.

社團跟隊上我早就在籌備了.

反正我會努力做個好看ㄉ收尾啦.



我知道我還小..

但有些事請相信我.

至少到現在相信我ㄉ結果都還不賴.

我知道我自己也在進步.

我相信我可以做ㄉ很好.


















台長: 東東
人氣(2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東東自做”多情”篇 |
此分類下一篇:就快結束了!
此分類上一篇:亂七八糟..

瘦哥
@@&quot
2008-11-30 22:31: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