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4 02:12:48| 人氣3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運氣很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長庚志工實習的這段時間..看到好多沒看過的東西!

 

其實當志工..當初只是抱著積陰德的心態..(冏..

 

反正我一直不都這樣..

 

能動快點動

 

老了就動不了了..

 

讓小朋友開心自己也會很開心!

 

心態不一樣什麼事都不一樣了!

 

孫一美:傻?!我是很傻!但傻有什麼不好?!我很傻但我比你快樂啊!

 

所以阿!現在我只要看到別人開心我就會跟著開心=ˇ=

 

看到有人來長庚講故事給小朋友聽

 

讓我跟亞靜快被忙死了!但是看到大家都這麼開心!

 

辛苦都值得了!真想再聽胖叔叔(胖嘟嘟)講故事!

 

我這星期四小組長排我一個人去急診室..

 

我連志工證都還沒有..

 

一個人似乎有點恐怖..

 

還好撞球室ㄉ阿姨也在那裡

 

不會無聊啦!

 

還幫阿伯換褲子!!

 

我真他媽的有愛心= =

 

接下來真的很無言!

 

兩次去急診兩次都遇到有人自殺= =

 

我看我下次還是別去好了= =

 

不然高雄自殺人數應該會報表吧!!

 

兩台是還有救的.有一台是直接推到底好像連就都不用救了..ˊˋ

 

我問其他人他們都說很少遇到或者是幾乎沒有..

 

可能真的是我運氣太好吧?!

 

聽說我ㄉ志工編號不是很好聽= =

 

沒差那不是重點..

 

我好像室19號開始實習ㄉ?!

 

老了老了..什麼都忘了..

 

 

 

4號~12號的春假..

 

就莫名奇妙的號招了班上的同學出征到花蓮..

 

騎車?!感謝各位的大力相挺!

 

因為我真的事態懷念去年和學長騎車去台東玩了!

 

人總是要有遠見嘛!

 

要做突破!

 

所以這次衝ㄉ比上次遠!

 

各位兄弟們加油啊!

 

騎車騎慢點!我們不趕時間!

 

明天行程滿檔喔?!

 

早上掃墓之完飯趕去小喜家開小組會議!(排行程)

 

電影還不知道能不能看..

 

沒人陪我就不看了吧..

 

沒法度早上要掃墓下午豬要上班

 

就算沒掃墓我當電燈泡好像也不太好..

 

澳隊!明天還要去換胎皮..

 

不然騎那ㄇ遠會破輪吧..

 

誰要陪我看電影咩!票都買了..

 

我已經半年多沒跟家裡拿錢了ˊˋ

 

真沒想到降子我還活ㄉ下來=口=

 

挺佩服我自己的..

 

連好幾次出遊全都自己出!

 

我突然發現!原來我ㄉ錢都是這樣噴掉的..

 

話說平常開銷就很大!可是還有存到!

 

降好像也不算低收入戶嘛XD

 

反正錢就是要花的!前乃身外之物!

 

快樂最重要啊!

 

所以錢就是讓我們快樂的媒介"之ㄧ"!!

 

是吧是吧!!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東東
人氣(3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東東自做”多情”篇 |
此分類下一篇:別鬧..
此分類上一篇:定期門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