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2 02:33:48| 人氣4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Chinese New Ye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快又要過年嚕=ˇ=

這禮拜沒無聊到..

跑去羊癲瘋家吃豆花..

ㄏㄏ..

網丙課告一個段落..

終於不用這麼早起床了=ˇ=

乎~~

原本星期四要去學校跟老師拿學科考題的.

結果因為睡過頭人家已經下班了.

所以就星期五..

真糟糕.

還好娘砲打電話給我..

不然我一定又睡過頭..

星期四跑去腦殘家..

他電腦的傢伙還真多..雖然都很爛..

下午去打球..發生了一件很糟糕的事= =

原本在陽明打球.

打得好好的突然有一個叫軒豪的人.

突然想要去東光找他的春天= =

硍..現在是冬天ㄝ..

跑去東光灌籃..

我這個籃球白吃..都可以灌的這麼輕鬆.

說實在的..還挺爽的說..

灌到很忘我的時候.

就在其中一次落地的時候.

手沒抓框.雙腳著地.

突然一到光閃過來!!!!!!!!!!!!!!!!

閃閃閃******閃到腰拉= =

整個痛到快夭折了= =

隔天睡醒就腰痠背痛了..

我打完球還去打撞球.

整個很沒休息.

回家的時候爸媽一直問說去哪.

我說去打球..

他們就一直不相信..

每次都這樣..

我就說.每次都不相信幹嘛每次都問一樣的問題..整個就很沒意義

大家說是不是?!

那不是重點拉..肚子餓死了..

快吃晚餐吧..

星期五下午原本考慮要去看電影還是去打撞球的時候.

結果丁丁團居然說要去看火影= =*

我該講甚麼呢?!

我應該說那不合我的口味吧?!

因為我聽到要看火影的當下..

整個很暈= =

怎麼會有人去電影院看個挖哥?!

我看我還是去打撞球會活比較久..

打完就準備去上班嚕..

我的技術真的很差= =

時間過的真快.

我帶的兩個班級一轉眼就過半年了.

有一班已經確定只能再帶半年了.

感覺還滿捨不得的.

雖然有時候還真的滿吵得.

但是突然少了這些聲音.一定也是需要適應的..

這個禮拜..是我第一次跟思婕聊這麼多..

也好久沒有跟怡萱聊這麼久.

整個很開心︿︿*

星期三晚上大姊姊還跟我講了一個很爆笑的消息.

說實在的..我一直都認為別人不嫌我就不錯了..是不是阿.

大姊姊你真是超偉大的.

就是有你這種人社會才會進步.活動才會成功阿!!

還在想說甚麼時候要去看長江的.

阿桂就約了.

還年輕.

快玩吧=ˇ=

不然老了就跑不動嚕!!!








台長: 東東
人氣(4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東東自做”多情”篇 |
此分類下一篇:台南行!
此分類上一篇:夜生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