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7 02:04:42|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還是一樣很累.

整個就是沒甚麼放假的FU

每天早上八點上課.上到中午.

下午就睡覺然後再上班.

有時候因為上班就會不想出去.

有一天睡過頭咧..

星期三好像因為沒甚麼事情所以就去給涵媽染髮

然後再跟小豬去載李敏錡ㄉ電腦去屌面人家.

襪賽!!我第一次見到處女座的龜毛= =

小豬特地示範一次給我看.

他把他手上吃的東西撕一小塊.

他就說東東你看.(削削掉向地上..)

接著就傳來一陣尖叫..

小豬馬上衝出去..屌面人馬上開始擦地板.

擦完之後馬上又拿出一支很像拖把之類的東西狂擦.

整個超好笑..

走之後就去看電影.

耕田的一直打電話給我我以為他已經到了.

結果我們衝去之後他還沒到= =

讓我們等好久.

小豬超好笑.

小豬打電話給耕田.

耕田說為恭喜發財阿.

小豬就說:到了沒ㄚ到了沒阿到了沒ㄚ!!誰跟你恭喜發財阿!硍!就掛他電話了.

整個在旁邊快笑死了XD

讓我們等了這麼久.

不噱他一下怎麼說的過去.

他到了之後..原來他是去在他的蘋APPLE了..

太誰來都一樣要被我們噱拉.哈哈.

我們還沒講完他的APPLE就說如果你們要吃麥當勞我有員工證

XDD

我們原本都還沒想到的.

廢話不多說.走吧=ˇ=

真爽.

後來去看投名狀.

金城武很好笑.

經典:大哥是對的= =.外人亂我兄弟者!必殺之!兄弟亂我兄弟者!必殺之!

XDD

快笑死我了!!

星期五晚上阿羅仔生日.

我晚上下班之後特別跑去幫他慶生ㄝ=ˇ=

唱歌唱到快12點.

星期六想說要睡到自然醒的.

結果睡到下午四點起剛就叫我起床了.

原本說要去看電影的.

結果見面之後突然說要去決將.

我們去麥當勞裡面聊天.

老同學.

好久不見.

後來五點到七點就一直等人.我後來是跟學長出去.

沒辦法.

就情侶一對對.

我們去瑞豐夜市吃晚餐.

接著去山海戀喝咖啡來有完那個很鳥的遊戲..

整個只有讚啦!!

XDD

真難忘.

到了十一點辦四祥帶七辣先走了.

我們剩下的人還跑去大自然= =

原來大自然晚上還不少人嘛.

整個就是一群一群的飆車族.

噢對對對!!

還有一個超經典的!!

我們在回來的路上停紅綠燈.

我看浩浩在看一台車.

我想說他在看甚麼.

他跟我說是外國人.我想說沒甚ㄇ好奇怪的阿.

我突然看他跟著外國人比很奇怪的動作..

兩個一直搖.

他跟我說他們喝醉了..

哈哈

外國人就把窗戶拉下來.哈哈

他們音樂開很大聲.

我們就跟著他們一直搖.

大叫YOˋCHECK NOW!!

COME BABY

哈哈

快笑死我了.

我們跟著他們在起鬨.

XDD

我們到了十二點多才回家.

現在整個類爆了.

想到明天還要上課上到晚上十點

整個就超累的.

星期一還要一樣8點上課= =

哎唷為呀.

整個都快翻了..

我要去洗澡睡覺了拉=ˇ=

(酸..








台長: 東東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東東自做”多情”篇 |
此分類下一篇:Happy Chinese New Year!!!
此分類上一篇:尾牙..又迷路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