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8 20:03:5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情人節happ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
我不會奢望有貴重精美的禮物...
不會希望你花錢來買一些用不到的東西...如果說要紀念..你的陪伴就是最好的禮物...
雖然我們常常吵架...常常意見不合...

我有比較霸道...也很沒氣質又粗魯...
你的確也讓我很多..
我不是什麼美女...我也不夠溫柔...
後悔愛上我了嗎?
呵...不過你休想甩不掉我的..我跟定你了


我不擅於表達...有時候吵架的時候也放不下身段先說對不起...
想想我們之間...有時候也很感人
沒關係...我們還有一輩子的時間...創造更多的美好...

往後的日子..請記得互相扶持..
讓感情永遠保持在最幸福的狀態...
雖然有點讓人起雞皮戈瘩..不過我還是要告訴你..

我愛你

有一首歌...我想送給你...

許晉豪的我愛你^^

當對感情累了的時候...想想我們之間的感動回憶..
別輕易放棄...因為我們一定是月下老人註定的對象^^



台長: 小小綠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